2015-08-29

肌肉寶特瓶 (́◉◞౪◟◉‵) \BODY WATER/



\ 肌肉寶特瓶 /\ 肌肉寶特瓶 /\ 肌肉寶特瓶 /\ 肌肉寶特瓶 /\ 肌肉寶特瓶 /\ 肌肉寶特瓶 /


前陣子阿姨去日本玩,我厚著臉皮拜託她幫我買了這個(*´艸`*)
幹好害羞喔喔喔喔喔我的媽(*´艸`*)

*過幾天會把他們的衣服撕掉裝咖啡之類的會回來更新(゚∀。)

-------------------------------------------------------------------------------------------------------------------------
台灣最近莫名紅起來的小鮮肉奶茶明明抄襲起源就是日本這款\ 肌肉寶特瓶 /,真心覺得那家店做法有夠無恥卑鄙下流,還說什麼分別在日本和韓國看到這兩種新型態飲料,加以改良後帶回來台灣...加以改良???欺騙那些沒有接觸這塊情報的人有趣逆?
-------------------------------------------------------------------------------------------------------------------------

一開始會知道這個是因為去年看宅宅新聞的>>>>>文章文章

幹我看到後就一整個豪心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ლ(◉◞౪◟◉ )ლ無奈呆灣沒地方有賣只有日本有

(泣)

有想過從他們的官網(官網這邊走)上訂但是太麻煩惹我不會...
這次聽聞阿姨會去大阪環球,我心想這是個好肌會啊錯過就沒惹!!!

阿姨那個時候還現場連線問我要買哪個XDDD
我不喜歡麻煩別人怕被嫌,雖然阿姨不會介意但是我會自我唾棄...要不然我會男生版女生版各買十個啪啪啪啪!!!

總之呢,矜持如我只請阿姨帶兩個回來,還怕阿姨行李會很重,請她可以把水倒掉減輕一些重量~~結果阿姨原廠包裝幫我帶回來真是太令我感動惹QQ

\謝謝阿姨/


兩罐分別是仮面ライダーシリーズ(沒看假面不清楚角色)跟ハイキュー!!的影山
我比較想要日向小天使,但是現場沒有QQ

附上官網圖

球(*´∀`)~♥ 看大王右下那個超機車的臉XDDD


(爛技術別介意)
高度在18公分左右,容量350ml


然後我家\肌肉/們的側面


也是\肌肉/們的側面~~~欸欸欸各位有沒有注意到假面騎士這位比較!!
這也是我買他的主因啊XDDDDD
影山是少年啊,纖瘦纖細der少黏狼,假面先生就大叔一個嘛XDDD大叔屁屁超翹
大叔屁屁比影山還翹喔,不是我在說XDDD
我現在超愛摸大叔的翹屁屁!!!!!!!(渾圓又結實

\肌肉/們der美背,不過沒脫看不出來啦哈哈哈


特寫影山一張

排球的青春肉體都出到第三彈惹~~~好想要全部啊啊啊(官網截圖)
特別是日向跟西谷兩個小天使QQ

我得到的二彈影山跟大王(沒有大王好嗎)

三彈是貓咪們啊啊啊~~~

最新款也有飆速宅男的肌肉們~~


看看我有可愛der表妹我超強(ゝ∀・)表妹她還說知道我一定會買排球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快來留言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