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1

黏土人 日向翔陽 開箱 NO.461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今年一月拿到的商品我拖到八月底才寫~~~翔陽小天使我對不起你~~~~~(躲)


(ゝ∀・)< 欸嘿

ハイキュー!!台灣翻譯成排球少年,是古館春一老師的作品。漫畫還在連載中,動畫於2014年播出第一季;動畫第二季2015年10月登場,也就是說沒剩幾天惹~~~~快要來惹。:.゚ヽ(*´∀`)ノ゚.:。


相較於其他超能力運動作品(閃●十一人、影子籃●員、網球●子)等等,

排球可以說是相當正常而且常的熱血!!!劇情流暢連貫不拖戲,是個好作品啊~~~~

看得我都想衝出去打排球惹,但是我怕球是運動白痴







相機不能用只好用手機拍╮(╯_╰)╭

看我連泡泡紙都還在XDDD

黏土人箱子
開~~箱!!
拖掉塑膠~~~整體配件如下
日向小天使*1
可換臉型*3
手部配件*6
腳部配件*2
排球*1
柱柱*1
說明書
底座包如下
特殊底座*1
排球球網*1
支架*1
排球支架*2
備用關節*1
底座和柱柱的合體圖
小天使本體!!!!!!!超可愛der~~~
抱一個(*´∀`)~♥
 飛奔向你的抱抱(*´∀`)~♥♥♥♥♥♥♥
Σ(゚д゚)手掉惹...
日向( • ̀ω•́ )<我這麼可愛又帥氣
日向( • ̀ω•́ )<還不來接我回家?
碰到球的日向小天使♥(´∀` )
日向(゚∀゚)<妳說什?
(゚∀゚)<要看我打球嗎?
 (拋)
 (跳!!!!!)
 試試看把球的支架P掉~這球角度怎麼好像有點扁XDDD
 加上球網跟柱柱
 日向(゚∀゚)<球嘞???
 球來了!!!!(忘記把支架用邊邊一點,不然這樣很難P哈哈哈哈XDDD)
YA~~~我們贏了~~~
YA~~~
 多角度扣球
 把球網拿掉
 等等我~~食物~~~(好啦我知道不像雞蛋拌飯XDDD)
各位影山篇再見(ゝ∀・)(ゝ∀・)(ゝ∀・)
影山篇會合體喔喔喔喔喔~~~~~



開箱文還未完喔喔喔!!
下篇請往這邊走>>>黏土人 NO.489 ハイキュー!!(排球少年!!) 影山飛雄 開箱文
還會有可愛的日向喔喔喔喔喔~~~~~~~
(ゝ∀・)<好日向不看嗎? (故意放小張的圖片嘞~大張的請往上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快來留言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