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1

《捍衛聯盟 電影製作設定集 The Art of Rise of the Guardians》

捍衛聯盟

因為看完後太喜歡這電影,所以腦子一熱就敗下畫冊惹。

說是畫冊也不是,是設定集。

這裡只是推廣介紹分享心得,版權仍為原作者所有。



夢工廠電影裡的人物大多都很討喜,像是《馴龍高手》裡的沒牙ヽ( ´¬`)ノ

沒牙

*圖轉網路

而且劇情也都很王道,反正壞人總是會被好人打倒,所以看得很爽。...好啦我承認我喜歡看爽片行了吧~

實這部也是衝著銀髮小帥哥和金色正太看的(呃



以下開始,手震模糊什麼的無視之

表封面拿開後裡封面長這樣,這種乾淨的畫風很喜歡。

背面是僻奇一個,可是我忘惹拍他所以沒有拍。

捍衛聯盟

大腳怪!

一直以來大家都以為好孩子才有的聖誕禮物是小精靈做的,但做出禮物的其實是大腳怪喔喔喔!

捍衛聯盟

GUARDIAN OF WONDER 世界守護者-北佬(差點打成基佬)

小時候是真的相信有聖誕老人這回事。
但有一次聖誕節早上想上廁所起得比較早,結果發現掛在門口聖誕襪裡的禮物居然是我媽塞進去的!!
...小孩子的美好夢想瞬間破碎一地嗚嗚嗚_(:3 」∠ )_

我沒很喜歡北佬所以只拍一張,但北佬的基地(?)圖很讚。
其實是我不小心把照片刪掉了但我絕對不會承認der!!

捍衛聯盟

再來一張大腳怪~做禮物時被傑米妹妹打擾一臉無奈,萌(・∀・)

如果可以我也想放多張一點的大腳怪啊。但設定集就是設定集,不是畫冊,有些圖少的可憐。(無奈)

捍衛聯盟

GUARDIAN OF HOPE 希望守護者-bunny 復活節兔子

 一些設定稿和解說。兔子小時候好可愛,別看這樣,牠可是很強的戰士捏。且想要去哪裡只要跺跺地板就能橫行世界,也太方便了吧這個。

全世界的復活節彩蛋都是兔子做的。

捍衛聯盟

bunny窩裡的守護石像蛋。平常就一笑臉,生氣時上半身就會獵奇轉過來變憤怒臉追敵人XD

捍衛聯盟

兔子的兔子窩,色彩繽紛。CG很讚。

捍衛聯盟

GUARDIAN OF MEMORIES 記憶守護者-牙牙 

只要牙齒掉了就塞枕頭下,晚上牙牙就會派牙寶寶們回收牙齒並給一個金幣。

對牙牙而言,牙齒藏有每個人珍貴的回憶。牙牙是一個牙仙(廢話

捍衛聯盟

 牙寶寶好可愛~想要一隻!

捍衛聯盟

牙牙與牙寶寶和一堆牙齒的窩,是一個充滿神秘色彩的美麗國度。再說一次CG很讚!

捍衛聯盟

旁邊那個是拉頁。

捍衛聯盟

GUARDIAN OF DREAMS 夢之守護者-沙沙

每天晚上,沙沙會把夢沙送入全世界每一戶,讓小孩能做一個美夢~

...為什我沒有...難道我不是好孩子(|||゚д゚)

捍衛聯盟

這老頭居然是沙沙以前的設定稿!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嗚嗚嗚~我的美夢毀了啊啊!

...還好製作人應該也有自覺如果這老頭真當了守護者全世界小孩就沒好夢了所以沒採用真是可喜可賀還了我們一個可愛正太。(= ̄▽ ̄=)V

捍衛聯盟

沙沙牌幻想無敵交通工具XD

捍衛聯盟

NIGHTMARE KING 惡夢之王-僻奇

差點打成了屁奇...其實看到最後覺得屁奇也滿可憐的啦,雖然是他自作自受,但...

好啦不說了,看看屁奇的馬很威,想養一隻。結果我一直打屁奇屁奇屁奇_(:3 」∠ )_

捍衛聯盟

GUARDIAN OF FUN 玩樂守護者-傑克凍人

耶,終於到你了,傑克動人傑克凍人~

看看你這深情款款的眼神(〃∀〃)

捍衛聯盟

設定和解說,變傑克凍人前也很man啊。

捍衛聯盟

剛登場的場景,可以自由控制冰啊雪啊真好,隨時隨地都涼爽~

捍衛聯盟

傑米。第一個相信傑克凍人的小孩。

捍衛聯盟

後面的插圖,都很可愛啊,為什不多一點捏~還擠成小小的_(:3 」∠ )_

捍衛聯盟

員工大合照!完成一部動畫電影要這麼多人。

捍衛聯盟

補一個很man的沙沙 (^m^ )

捍衛聯盟

我很喜歡傑克凍人和沙沙。
但,有沒有這麼悲慘,明明傑克你才是主角,你是主角啊!設定頁只有5頁!!5頁啊啊啊

翻完整本我都傻眼惹...
連屁奇這敵人都有9頁了...

看完電影和寫這篇文有時間差,所以有些電影情節沒記得很清楚(唉我這記性沒救惹科科

嘛,反正只是寫介紹文嘛~

原本以為這本會有很多完稿彩圖,但設定稿和解說居多,所以有一點點的失望。傑克凍人也很少,更是失落。(啊人家封面就說是設定集了...

其實我喜歡屁奇x傑克(噓

2 則留言:

  1. 吶吶~可以請問一下你認為這一本設訂集值回價格嗎?因為我現在也在考慮~我也非常喜歡捍衛聯盟喔:)+1

    版主回覆:(04/18/2013 09:47:35 AM)


    這個嘛,這本設定集的圖量算是多,可沒有很大張,且大部分是設定圖,完稿的彩圖較少。
    對喜歡收美美又大張彩圖的我而言是有點失落啦。
    但不在意這點的話,這本是很棒的呦。

    給你個參考(´∀`)

    回覆刪除
  2. thankyou:)
    ps:傑克超萌~人家已經溶化了OWO

    版主回覆:(05/23/2013 10:13:24 AM)


    同好!

    我也超愛這個小帥哥的(*・∀・*)=3

    回覆刪除

快來留言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