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1

《「季刊S」頂尖繪師 麥克筆技法》介紹






搬新家後的第一篇文ノ・ω・)ノ
這本剛出時就買了,拖拖拖到現在才來寫介紹。(真的是好混啊你

這裡只是推廣介紹分享心得,版權仍為原作者所有。


「季刊S」頂尖繪師 麥克筆技法                                        
                                   加藤春日&碧風羽的COPIC基礎講座  


因為平常也需要畫到COPIC,加上COPIC的教學書偏少,偶然間看到就買了。

這本的教學很豐富,什麼都有教,皮膚啦頭髮啦服裝啦武器啦飾品啦金屬啦動物啦水啦羽毛啦花啦等等等,什麼都有教沒錯,但教的篇幅都只有一點點而已。

我覺得這樣是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撇開這個不談,這本是真的不錯啦。

另外封面雖然是寫著基礎講座,但還是建議有一定程度的COPIC基礎看起來會比較好...

以下開始,照片手震模糊什麼的無視它吧。

麥克筆 顏色表  (我很喜歡這兩頁,因為每次去美社都拿不到二代的色票,超怨念

這本書裡老師們都是使用COPIC第二代。

前面也是有教基礎得起筆收筆混色等等。

皮膚上色。

金屬的表現法。

碧風羽老師的線稿。
會先給你看老師最初的線稿,然後教學,再來是完稿圖這樣。

羽毛上色教學,顏色超漂亮der

完稿圖。
碧風羽老師請讓我膜拜你

螺絲上色,
這次換成春日老師。

左邊是春日老師的完稿圖,右邊是碧風羽老師的線稿。

每次的教學前都會有兩位老師的對話,
每次對話都不一樣,很可愛科科科。

教學前會分某某主題,像這是水的上色法,全部共有21個主題,
然後由兩位老師設計角色、開始教學這樣。
題外,風羽老師的話很有趣啊。

皮革的上色教學。

花的上色!  (不知為何非常的興奮

頭髮上色法教學。

舞孃舞孃舞孃~萌 (興奮

羽毛的上色,七彩羽毛很美的捏。

最後就來個我愛的異國舞孃來結束這一回合! 

全部寫完後才驚覺...我拍的照幾乎都是碧風羽的教學捏,
春日老師的沒幾張,我的私心已經全部曝露在陽光下了嘛,哈哈哈哈。


不專業介紹以上結束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快來留言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