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3

黏土人 影山飛雄 開箱 NO.489


呵呵呵呵呵,我真有效率的連續趕兩篇出來~~~佩服我自己一下XDDD

這隻影山是在今年五月接來我家的,兩隻烏鴉終於相見歡啦(゚∀゚)



沒看過上篇的可以看一下上篇,因為我是連續寫,所以連續著看比較有味道啦(゚∀。)(不勉強啦)

上篇請往這邊走>>>黏土人 NO.461 ハイキュー!!(排球少年!!) 日向翔陽 開箱文

放張影山帥哥照XDDD

不囉嗦上圖~~~一樣是用手機隨拍,沒辦法der

泡泡紙你好!!!泡泡紙再見!!!

 盒子見光~~~
 排球系列黏土人盒子上都會有一顆顆✧boli✧boli✧的排球
 影山見客啦~~~整體配件如下
影山王者*1
可換臉型*3
手部配件*8
腳部配件*2
皇冠*1
排球*1
特效配件*1
柱柱你好又見面啦*1
(比日向的配件多...)
 說明書,因為那頂皇冠所以比日向小天使的說明書硬生生多一截
 支架跟底座們
特殊底座 * 1
排球球網 * 1
支架 * 1
排球支架 * 2
備用關節 * 1(就是脖子啦,可跟舊版黏土人換臉)
 柱柱們合體!!!
 一出場就要戴霸氣皇冠(ゝ∀・)
啊對了影山的頭髮是深色的,比較容易出現色移喔喔喔要注意點!!
影山(`д´)<(怒)
好啦我把皇冠拿掉~~~
當然是要一拿出來就要馬上幫影山巨巨換上笑笑臉啊,不然要幹嘛(゚∀。)
影山(`д´)<(怒)
偽影山(*゚∀゚*)<打~~给~~賀~~
影山(`д´)<(再怒)
影山(゚∀゚)<日~~向~~哩~~賀~~甲霸杯?
日向(((゚д゚)))
 好啦,正經的影山巨巨
 把支架P掉看看~~~
 這是沒P掉支架der~~
日向(*゚∀゚*)<舉給我舉給我!!
\排球名場面登場/
先複習一下XDDDD
然後...
逼近逼近逼近逼近逼近
日向(((゚Д゚;)))<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


然後排球END劇終
這個臉非常有潛力啊XDDDDDDDDD
豪好玩啊這個臉~~~好煩啊啊啊啊啊~~~
 超煩躁的XDDDD這張臉~~~~~

影山(╬゚д゚)< 啊?   你剛剛說什麼了嗎?

                                                                                            (對不起影山居居我什麼都沒說)
(真是煩啊這張臉XDDDDDDDD)
 趕快換一張XDDD~~瞬間變爽朗哥XDDDD
 好啦我認真一點~~~
比賽!! 
 來個帥氣多角度影山~~啪碗!!
 啪吐!!
 啪水!!
試著擺看看一個場景...不過好像大失敗XDDDD小天使們你們手太短了哈哈哈哈XDDDD
猜到了嗎(ゝ∀・)就是影山用二傳進攻反擊大王的那段XDDD我橋姿勢橋很久欸,
結果失敗哈哈哈哈...。・゚・(つд`゚)・゚・
 爽朗影山二彈~~~

影山(╬゚д゚)<嗚嚕賽!!!!!


(́◉◞౪◟◉‵)(́◉◞౪◟◉‵)(́◉◞౪◟◉‵)(́◉◞౪◟◉‵)(́◉◞౪◟◉‵)(́◉◞౪◟◉‵)(́◉◞౪◟◉‵)
好了來到我們的~~特別客串時間~~~~莓大福~~~~(莓大福我也有寫開箱文XDD)

日向(゚∀゚)<欸影山,學長幹嘛叫我們換女裝
影山(つд⊂)< ......
日向(゚∀゚)<欸影山你幹嘛不說話
影山(つд⊂)< ......
 日向Σ(゚д゚)<難道說你在害羞嗎!!!!
影山(つд⊂)< ......


日向穿白無垢好可愛喔喔喔~~~~~萌萌的想捏(*´∀`)~♥♥♥♥♥♥♥
 再來一張影山戴帽帽~~~
其實影山的莓大福照片這麼少不是我偏心啊啊啊啊,是影山頭太重身體不能保持平衡、白無垢坐姿又沒有支架可立...不扶著影山馬上就會變成圖下那樣悲劇屍首分離啊啊啊~~~~~
換日向戴上草莓大福佐以排球馬卡龍跟兔子紅豆大福~~~(這我可以!!!)
 換張臉~~~
 這張我好喜歡啊啊啊啊啊啊啊!!!!! (*´∀`)~♥♥♥♥♥♥♥
日向(• ̀ω•́)<想吃我嗎? 
 日向(ゝ∀・)<就不給尼ㄘ嘞~~~~~~~
 日向麻吉天使~~~~~~~

(特別客串時間~~~~~~完)
開箱文結束,謝謝收看!!


排球系列黏土人出完日向和影山後接著會出~~~~~
及川大王~~~~~~
 目前情報已經上色
*大王到家啦XD點我:黏土人 大王 及川徹 開箱 NO.563
接著是西!谷!學!長!守!護!神~~~~~!(*゚∀゚*)(*゚∀゚*)(*゚∀゚*)
0601/西谷學長到家啦!!!!!!!!!可是還沒有時間開箱QQ
情報出了~~~~放髮超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兩隻我應該都會帶回家吧...雖然說沒有很喜歡大王╮(╯_╰)╭

還有這兩隻ハイキュー!!祭り!的限定受注商品(囧)
這個...我...應該就不會買了╮(╯_╰)╭
*欸結果寫完這篇沒幾天我就手賤把這兩個下標了呃呃呃呃呃呃...(搥胸)
0307這兩隻開箱啦:黏土人 日向翔陽 影山飛雄 運動服 ver. 開箱 NO.528 NO.529

超級排球坑~~~

但是我最想要好微笑出\LOKI/啊啊啊啊,你出了一定大賣我跟你講!!!!
漫威跟DC都出那麼多隻了,也出一隻\LOKI/嘛拜託~~~~


今年的WS有出現這張美國隊長黏土人計劃,
害我不是美隊粉都有點莫名心動想要買下這隻老爺爺啊啊啊啊~~~

誰快來阻止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快來留言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