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8

壇九畫集《SQ 從你的名字開始》& old先畫集《old先》

這裡只是推廣介紹分享心得,版權仍為原作者所有。


壇九和old先算是我隔一段時間就會關注一下的中國繪者啦~~
聽聞壇九的百合漫畫要出書,加上博客來剛好有兩本書75折優惠就買啦(剁手)

手機隨拍,如有拍壞不要太介意r

《SQ 從你的名字開始》封面。嚴格說起來這本不算畫集,算是作品集吧,會有第二集喔~
另外這本百合漫畫的內容,壇九都有放在網路上,可以去找找看合不合胃口
孫璟秋瞳兩個妹子初次談話
漫畫進展幾回後,會有一頁是純插畫這樣~
小報告豪可愛啊啊啊啊啊(́◉◞౪◟◉‵)
帥帥der
故事內容基本上網路都找的到,我就拍個幾張示意
 附錄是大海報一張
 跟秋瞳萌妹子明信片一張
期待第二集啊~~

----------------------------------------------------------------------------------------------------------------------------------

再來是old先同名畫集《old先》,這個很久之前就發售了,雖然滿喜歡他的風格辣,只是我不知道為什揪是沒有動力去買它~~

封面
內頁彩圖
喜歡左邊妹子(́◉◞౪◟◉‵)
喜歡右邊妹子(́◉◞౪◟◉‵)
喜歡這兩張(́◉◞౪◟◉‵)(́◉◞౪◟◉‵)(́◉◞౪◟◉‵)
接下來就是插畫插畫跟插畫
附錄海報跟書簽一張~~都是畫集裡有的圖

嗯,其實看完這本畫集有點小小失望,可能是當初期望太高所以頗失望。

當然old先畫得很好,只是我覺得彩圖有點少,算算彩圖可能沒到40張,其餘的都是塗鴉、黑白畫、插圖之類的,這些圖也是很好看der!!

只是我比較想看到的是她的彩稿啊,可惜好少~~


2 則留言:

快來留言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