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31

黏土人 大王 及川徹 開箱 NO.563


嗨嗨~~現在是大王開箱時間~~~~

寫在前面~這次的手機照拍的超爛,傷眼請多包涵r

我家自動繁殖中的排球黏土人軍團QQ:
黏土人 日向翔陽 開箱 NO.461
黏土人 影山飛雄 開箱 NO.489


開泡泡紙~~
大王外盒
大王的整體配件如下圖:
大王*1
可換臉型*3
手部零件*6
腳部零件*2
大王專用外套*1
球球*1
特效配件*1
底座和支架:
特殊底座*1
支架*1
排球支架*1
備用脖子關節*1
這次就沒有附球網了~
大王的說明書
及川真容見客~~頭上呆毛固定不可動
背面刺蝟頭,衣服上印有青葉城西字樣~
小子你還太嫩!
 霸氣+9的外套
袖子可動~~
把頭拔掉在裝備外套會比較好用喔~~
呃...這張頭沒有插好欸XDDDDDDD現在才發現XDDDD
裝備+9外套後下面長這樣~看不到小褲褲哭哭
帥氣的大王及川~~
基掰可愛的大王~~
欸突然覺得大王這樣也滿美好的,女子力增加XDDDD
大王(゚∀゚)< 嗨嗨~各位觀眾~
(ゝ∀・)大王<有沒有覺得本大爺超帥氣~~
 (ゝ∀・)<欸嘿
一本正經的耍帥
跩 (` ー ´)<看我用發球結束這一局!!
(` ー ´)<嘿!
 (゚∀。)<欸訝,居然被接起來
 (´◔​∀◔`)<那在來一球!!                                          
啪!!*扣球聲*          


-END-

抱怨:我這隻及川的第一張臉上有好幾處不能擦掉的灰塵QQ,可能是塗裝噴漆時沾上的,雖然遠看看不出來...但還是很嘔啊!!然後真是抱歉~~這次狀態不太好,拍的超爛,能用的照片就這幾張囧

下面影山小天使客串出場~~另一隻日向媽基天使這次我懶得放出來哈哈哈哈(不要打我)
大王Σ(゚д゚)<居然要用我的球我的特效砸我!!
 (́◉◞౪◟◉‵)<欸嘿,沒打到勒~~
 謝謝大家看完這篇rrrr

-真 END-



嗨嗨~~各位捧由,排球黏土人大軍又出招啦~~快逃啊啊啊啊~~這次有二隻,二隻啊啊啊!!!!!
研磨跟月月...啊啊...我的膝蓋又中了兩箭...好痛嗚嗚...
而且研磨原型出來啦~~原本不想訂的...我考慮一下r(哭)
有貓貓!!
(́◉◞౪◟◉‵)(́◉◞౪◟◉‵)(́◉◞౪◟◉‵)

然後是這個!!! 好奸笑你真是太過分了...(鼻血)  幹嘛用小天使們當模特兒啊啊啊啊!!!(〃∀〃)
 這是好奸笑另出的黏土人婚紗配件,男生禮服~~超可愛啊啊啊(*´艸`*)
要帶我回家嗎?                                       理智線(*´艸`*)<好!!!!                              
                                                                                   錢包(◓Д◒)✄╰⋃╯<不行啊啊啊啊!!!!
錢包君已死...我...我要考慮一下......

2 則留言:

  1. (路過www
    看大大開箱看的好開心wwwww
    禮服好棒!
    最後真的是心有戚戚焉(欸
    排球坑不給錢包活路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喔喔有開心就好XDDD

      禮服超帥的///可是我確定不買了~~
      因為有西谷跟研磨跟月月等著回家,還有排球制服ver.的兩盒在家等開箱(吐血)

      刪除

快來留言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