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7

黏土人 日向翔陽 影山飛雄 烏野高中排球社隊服 Ver. 開箱 NO.528 NO.529

歡迎觀看本人手賤訂下的黏土人日向翔陽跟黏土人影山飛雄的擴充配件包 運動服ver. 開箱 

這兩隻黏土人是之前日本舉辦的ハイキュー!!祭り!的限定版本,是限量發售的(看到這個就忍不下去QQ)前一陣子好奸笑也有來漫博擺攤,當時也可以入手。啊我是9月多就在沒屋頂定惹。

然後那時候看官網照片說明這兩隻外盒會比一般版還要小,但是收到的時候還是有愣住XDDD真的好小巧XDDDDD

我家自動繁殖中的排球黏土人軍團QQ:
黏土人 日向翔陽 開箱 NO.461
黏土人 影山飛雄 開箱 NO.489
黏土人 大王 及川徹 開箱 NO.563

開宣紙啦
 外盒見客~~黏土人盒號是NO.258跟NO.529
 兩隻盒裝放一起比較XD快看有沒有!!超級迷你!!!XDDD
 幹真的超級小盒的辣XDD高只有12公分
 這樣好可愛哈哈哈,先來開日向小天使///
 這兩隻 運動服VER. 的開箱方法跟一般黏土人不一樣~放好奸笑官方的動圖示範XD
特別版擴充包配件如下:
日向運動服ver.本體*1
手部配件*2
日向牌背包*1
支架*1
底座*1
脖子備用關節*1
 全體合照一張(ゝ∀・)日向的手兩隻有都拿包子XDD一顆包子還被吃了一口超可愛///
接下來開小山山的盒子
特別版擴充包配件如下:
影山運動服ver.本體*1
手部配件*2
王者牌背包*1
同樣來張合照~~影山的手分別是插口袋手跟喝牛奶手(ゝ∀・)
兩隻合照!!
Hey~~~來張福利~~日向的抱抱(́◉◞౪◟◉‵)
日向(`д´)<快給我包子啊啊啊
日向 (*´艸`*)<YA~~是包子~~~~
然後我們來看看日向那美妙的小腿曲線///
日向(゚∀゚)<影山你要吃包子嘛?
影山(´ ー `)<哼,不用我有牛奶~~
日向(゚∀゚)< ...... 
幫影山裝備背包,王者之氣+6
我要先說這兩隻的背包真是有夠難裝好的!!!一直移位!!!!裝了背包後要插支架...超級難插QQ
插上支架後來轉一圈

換翔陽裝備背包~~包子之氣+11XDDD
日向的包包比較沒有那麼難裝
全裝備合體~~~
超可愛~~~
日向(`・ω・´)<ㄘ我的包子啦
影山(`・ω・´)<那交換,我牛奶給你喝
日向(´ ー `)<計画通り!!
日向(д) ゚゚<為什麼有兩個我!!!
日向<d(`・∀・)b
日向(゚∀゚)<要ㄘ包嗎?
日向(д) ゚゚< ......
日向(*゚∀゚*)<好窩,謝謝
影山(´ ー `)<哼哼,我有一隻香菇手天下無敵~~~
日向(ゝ∀・)<嘿小山山包子再給你ㄘ~~
日向Σ(゚д゚)<有兩個小山山!!!
影山(´σ-`)< ......
影山(´ ー `)< ......
 快樂小山山ㄘ包子
大王 σ`∀´)σσ`∀´)σ<嘿!是小不點跟小飛雄~
 影山<( ◞≼☸≽◟ ._ゝ◞≼☸≽◟)沒人邀請你rrr
 排球目前已出的黏土人大集合~~~
ㄟ嘿(´≖◞౪◟≖)


 真 . END























心血來潮的影山雙馬尾XDDD
揍你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快來留言聊天~